業鬼路 離

2017-07-20

有黑注意




現在連載到這時候了我才在想我真的能掌控這些伏筆還來不來的及(遠目
現在棄坑來不來的及
最近在回頭去找資料時才發現自己的文裡缺失很多細節.....本來想說顧好時代感就好,但是到頭來關於這些文豪的文學理念我卻沒辦法融入劇情裡,明明這才是重要核心,更別提我還是文學系出身的
雖然也可以自我辯解說是劇情用不上,短短幾篇文章就要把日本百年來的文學理論歸納進去也太天方夜譚......但是究竟是用不上還是用不了......越想越黑暗
我無意去批評同人文或者是大眾文學,但是在研讀這些純文學理論時,就越來越感到自卑,對這些前輩感到相當不好意思,明明連他們的作品和理論都沒讀透卻妄自撰寫他們的生活行為,甚至還為了劇情加以抹黑,我這是在做什麼呢

评论(5)
© 業鬼路 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