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鬼路 離

2018-09-18

杰佣 現代黑幫paro

杰佣 現代黑幫paro 可能會有私設 大綱而已看看有沒有人要寫
  奈布是個剛退伍下來的軍人,雖然戰功彪炳,但是因為戰場舊傷和戰況要轉移到老家而選擇退役。適應不了社會,他到了某個黑社會把持的城鎮,替某個偵探當保鏢,尋找能保持武力和社會規範之間平衡的辦法。
  他住在某個公寓,和一個整形醫生當鄰居,他自稱杰克,似乎在某家整形外科診所工作,斯文有禮、多才多藝,光看行為舉止完全不像這個小鎮的居民。本來奈布還想著這個鄰居體貼得也太詭異,之後卻因為生活技能不足,後來也就漸漸習慣杰克的存在。
  可是最近屢屢出現夜歸女子遭到殺害的事件,每具屍體的眼睛都被凶手破壞,作為其中一位受害者的好友,艾米麗委託偵探找出兇手。在追查過程中奈布發現凶手居然是個失控的殺手,因為之前任務不小心被其他閒雜人看到臉,精神不穩定下開始清除他幻想中的目擊者,本來奈布是想直接制服殺手,結果黑幫那裡直接派打手裘克解決,連帶把奈布一同捲進清除目標裡。最後杰克將他藏進診所底下的冰櫃區,並且接下處理目標屍體的委託。
  原來杰克是個屍體商,不論是做買賣還是要秘密處理屍體、甚至偽造死亡證明都在業務範圍內。他本來是某個家族裡的高材生,但是因為家族限制,他不想受雇於家裡的大醫院,躲到這座偏遠小鎮給黑幫打下手。本來杰克還以為奈布知道這些事以後會搬走,就和很多正常人一樣,但是隔天他們還是在出門時碰面,紳士微笑的面具都裂了。
  「......為什麼你還在這?」
  「什麼話,我不能住這裡?上禮拜才剛剛付了房租的!」
  「不、你、不打算住在更安全的地方嗎?」
  「喔,你說那件事啊,放心吧,老家也是類似的環境,我能保護自己的,」那個少年兵有著乾淨的笑容,屍體商從他背影裡嗅到深沉的血腥味,正如他的工作一樣。

评论
热度(3)
© 業鬼路 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