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鬼路 離

2015-12-07

單篇 日本號x長谷部 公主陛下 (下)

若是在十二月十二號之前,有人留言在下面,我就寫h,超過十二號,就直接拉燈

    習慣在自己的房間辦公,長谷部剛剛整理完個月的財務收支報告,正準備幫忙審神者打報告的草稿。

 

    其實這是審神者和博多該負責的東西,可惜主人最近在發懶病,一期一振又堅持弟弟們要準時上床睡覺……算了,反正自己無牽無掛,多幫忙一點正好。

 

    剛告一段落,長谷部闔上筆電 伸展發酸發麻肩膀,桌上時鐘剛剛過了九點十分。

 

    這時,紙門外有人經過,他的影子正好投射在紙門上。那人伸手拉開門,是日本號。

 

‘    「長谷部,你現在有空嗎?」

 

    長谷部皺起眉頭,起身過去:「有事嗎?」

 

    「只是想來看看你。」日本號傻笑著,舉高左手上的酒瓶:「要一起喝酒嗎?」

 

    沒第二句話,長谷部直接摔門。

 

    「誒誒我開玩笑的啦公主殿下!我其實泡了咖啡要給你喝阿!放我進去拉拜託!」

 

    日本號在門外哀哀叫,活像隻哈士奇。在各種奇怪(?)求饒後,長谷部才總算拉開一條門縫,冷冷說了句:「進來。」

 

    低頭在陰影處抹了把汗,日本號整了整衣容,跟著長谷部走進房間。

 
 

    因為要常常熬夜工作,長谷部房間裡就有一台熱水器和一堆即溶咖啡,有時工作壓力大就會開始酗咖啡。

 

    當然比起即溶咖啡,長谷部更偏好新鮮的黑咖啡。但是他一忙起來可能連飯都忘記吃,那有哪個時間慢慢磨咖啡豆,只能靠含糖的即溶咖啡硬撐。

 

    但是自從日本號來了,這種爆肝的情況就減少許多--因為日本號老是黏著他,有時黏著黏著,就被他拉去休息,連工作都忘記了。

 
 
 
 

    默默把靠在自己肩上的頭推開,長谷部有點不耐煩地說:「很重,你離我遠一點。」

 

    「……別那麼無情嘛,我快一整天的時間沒看到你了吶。」日本號伸手環住他的腰,同時輕點螢幕上的時間:「而且你用眼超過三十分鐘了,該休息十分鐘了吧?」

 

    「唉?等一下,讓我先存個檔--」

 

「不要。」

 

「喂,日本號--」

 

    沒等長谷部處理完,日本號就一把將長谷部拉進懷裡抱好,還用另一隻手遮住他的眼睛。

 

    身旁暖暖的、全都是不習慣的、別人的溫度,長谷部頓時紅了臉,僵直手腳不曉得往哪裡擺。

 

    ……別鬧了,不過是被人抱著,誰怕誰啊。

 

    雙手撐在地上,長谷部稍稍和日本號隔了點距離,讓冷空氣重新灌入彼此空間。

 

    日本號也不攔他,只是堅持遮住他的眼,不讓他看電腦。

 

    過了一段時間,長谷部伸手覆上那隻遮住他視線的手,有些不耐煩地想扳開它:「……十分鐘到了沒?」

 

    「還沒呢,公主殿下真是急性子。」慢慢將長谷部拉回來,日本號臉貼在他背後,悠閒地開始聊天:「對了,長谷部,你還記得明石嗎?他最近不是在和藥研交往?」

 

    「怎麼了嗎?」

 

    「沒拉,只是審神者最近在抱怨說本丸裡太多對情侶,她的墨鏡都不曉得碎幾副了。」日本號的語氣點幸災樂禍:「誰叫她老是喜歡給人牽紅線呢,活該閃瞎她--不過明石也不容易吶,當初差點連命都賠進去了,這才追到織田組的短刀。」

 

   「哼,還不就是明石欺負藥研年幼無知,這才順利把他拐來。」

 

「嘿,別這樣說,你也看的出來吧,明石那傢伙是認真的。」

 

「……也是,不過我完全沒想過,那個蘿莉控居然會追求藥研。」

 

   「正好相反,聽說一開始是藥研先察覺到自己喜歡明石的,所以才會任憑明石予取予求。而明石則是到最後一刻才知道自己的心意,在那之前,他還一直以為自己只是以長輩身分關心他,真是辛苦藥研了。」

 

    「是嗎,那樣就好,我還打算如果明石趁機佔了藥研便宜還是什麼的,我就直接切他。」

 

    「……這種事,一期已經碎念過超多次拉。審神者說,若不是有粟田口一票弟弟們力挺,還有鶯丸鶴丸在一旁勸解,他早提刀斬了拐走他弟弟的混帳明石。」

 

    「能拐去哪阿……藥研住再遠,他也只能待在本丸阿?」

 

    「沒辦法,誰叫粟田口家就他一個弟控哥哥。」

 

    日本號長嘆一聲,本來他還以為長谷部會接著說要整頓本丸風紀還是有空要找藥研確認狀況之類,卻沒想到懷裡的人慢慢放鬆身體,即使微微顫抖,也笨拙的頭靠在他的下巴,輕輕蹭了蹭。

 

    這對素日規規矩矩的長谷部來說,已經可以算是撒嬌了。

 

    ……等一下,公主殿下這是在幹嘛?撒嬌?

 

    等等公主殿下甚麼要在這時刻撒嬌晤雖然這舉動真是可愛到不行他還刻意縮起身子不曉得是害羞還是敏感但是嗚喔喔喔喔我的小兄弟不要在這時候煞風景的站起來會嚇跑公主殿下的超危險的---

 

    內心默默刷過一排彈幕,日本號壓抑情緒,冷靜下來,鬆手放開長谷部,也不遮住他的眼睛了。

 

    「那個,長谷部,你剛剛在幹嘛。」

 

    長谷部回過頭,雖然臉紅到連耳朵都紅了,還是硬撐著表面上的正經:「你、你不是抱怨嗎?」

 

    「…………抱怨?」

 

    「摁,你不是抱怨我只專注在工作上,所以才特別提藥研和明石的事?」

 

    長谷部繃著臉,怯怯地僵在原地。

 

    日本號愣住三秒鐘,突然爆笑出來,靠在長谷部身上笑到快沒氣了。

 

    「你、你笑甚麼阿?」

 

    「不是、公主殿下,你當我第一天認識你嗎?光是牽個手你就害羞到不行了,我當然不在意你把工作放第一。」笑得喘不過氣,日本號擦去眼淚,趕緊牽住快惱羞成怒的長谷部的手。

 

    果然是我的公主殿下,除了審神者以外對誰都只會裝得一本正經,無論是生氣或高興,卻偏偏要埋在心底,被誤解也不解釋。

 

    但是阿,這就是我所喜歡的、我所深愛的壓切長谷部。

 

    被日本號的笑聲弄得不知所措,又被他牢牢拉著,長谷部有點生氣了,掙扎著要掙脫他的掌握。

 

    日本號不鬆手,縱然看見長谷部不悅的臉,還是不放手。

 

    他有些無奈,自己走向長谷部。

 

    「我沒有,取笑你心意的意思。」

 

    手中握著的手一顫,因為接下來的話而發熱。

 

    「對於你的示好--我可是欣喜若狂喔。」

 

    空氣突然消失了。不然怎麼會有點呼吸困難?

 

    長谷部快速收回自己的手,背對著日本號,摀住自己的臉。

 

    ……在生氣嗎?果然,對他來說太直接了阿。

 

    日本號走過去,扶著長谷部的肩膀,在他耳邊悄聲的說:

 

「長谷部,讓我看看你的臉。」

 

    「……不要。」

 

    臉上的熱度退之不去,全身觸覺像是被放大好幾倍,長谷部感覺到更溫暖的體溫抱住自己,縱使羞得渾身顫慄,也不反抗。

 

    日本號親吻他的後頸,一路碰觸到耳後,略略扳開他的手,深似黑的紫與眩目的紫相互對視。

 

    「……今晚可以嗎」先說話的是日本號,一出口才發現自己有點喘。

 

    「……工作,工作還沒處裡完。」

 

    長谷部咬牙,還想多掙扎一下。日本號蹭了蹭他的頸窩,鼻音濃厚。

 

    「我今天可沒喝酒喔……不會有你不喜歡的味道。」

 

    被呼出的熱氣搔的頸部一陣發麻,長谷部離開日本號的懷抱,握著的那隻手輕輕捏了一下。

 
 

    「去沖個澡,我先把電腦關機。」


标签:

全文链接 2热度 

评论
热度(2)
© 業鬼路 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