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鬼路 離

2016-11-13

爺狸 入鳥居 第七章04

 接到自己玄孫的消息,三日月和獅子王連忙趕到現場,但是一見到同田貫的狀況,三日月直接就下咒讓獅子王暈過去。

 

  同田貫嚇一跳,連忙站起身又被三日月壓著坐下,仍舊有些憤憤不平地喊著:「三日月大人?為什麼要讓獅子王昏過去阿?」

 

  「因為獅子王是個剛成熟的alpha,我不信任他的控制能力。」三日月在同田貫身上下了防護措施,確定大部分的氣味都被抑制住後,這才轉過身向明月致謝:「我家同田貫給您惹麻煩了,蒙謝搭救。」

 

  「身為玄孫,幫助祖父大人是應當的。」明月只冷冷說了這麼一句,就領著人準備要離開,臨行前冷冷撇了同田貫一眼:「不要把腥的臭的都拉進家裡來就好,長輩也是該給後生做榜樣的。」

 

  他的眼神讓同田貫火氣又上來了,在三日月和他揮手道別時回瞪了一眼過去。

 

  在經過這麼一番折騰,三日月決定先把同田貫帶回去,同時也跟主人家借了輛馬車。坐在馬車裡,同田貫知道昏迷不醒的獅子王暫時被扔在前座裡,但是同為alpha三日月卻和他同處在車廂。想起在那棟大宅院裡的事,同田貫盡可能地避免和三日月有任何眼神或者是視線上的碰觸。

 

  三日月注意到這一點,伸手在同田貫眼前揮了揮,卻只得到對方如野生動物般的低吼。

 

  「同田貫?別緊張,若是連這點自制力都沒有,我的後院大概早就塞滿一堆omega小妾了。」

 

  「……不,對不起,是我失態了。」同田貫勉強自己控制情緒,也花了很多力氣看向三日月:「三日月大人,我的發情期不是還沒來嗎?為什麼身上又會出現那種怪味道。」

 

  「omega不是只有在發情期時才會散發香氣,經過一些藥材調配,可以製造自然引導香氣的藥,對alpha同樣具有吸引力。」三日月微笑解釋,還是和平常態度一樣捉摸不定「看樣子那家主人似乎是早有預備呢,不然也不可能這麼快就發作。」

 

  「等,那我之後要怎麼辦阿?這香氣甚麼時候才能發洩完?」

 

  「第一個方法就是找到配方,再依照配方給你製作解藥。」

 

  「……你他媽怎麼會認為那家人會給我們配方?他別把配藥人淹死在井裡就不錯了!」

 

  「哈哈,我也是這麼認為呢,因此我推薦下一個方法。」

 

  眨著有三日月紋的美麗雙眼,三日月深情款款地的牽起同田貫的手,輕輕在上頭一吻。

 

  「邀請你今晚與我共度春宵。可好?」

 

  那一瞬間,同田貫腦袋裡好像有什麼線斷了,馬車也在這時候停下。

 

  

 

  畢竟是別人家的馬車,又是因為私人的理由提早回來,馬車夫直接開到三弦樓的後院,提早接到通知的骨喰也早在後院等待。

 

  只不過他沒想到的是,一開車門,同田貫馬上像是逃命似的暴衝出來,一下子就跑得不見人影。

 

  「離我遠一點啊!」

 

  骨喰一臉錯愕,回頭看來,卻見到三日月昏死在車裡,頭上還多了個大腫包。


评论
热度(2)
© 業鬼路 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