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鬼路 離

2018-06-02

Fate/GO 40問
這裡是由米茲製作的Fate/GO 40問

首先是御主方面的問題!

1. 是男御主還是女御主呢?(現實 or 私設)
  遊戲裡是男御主,因為三B卡的大猩猩太多了男性比較好阻止他們破壞迦勒底

2. 是來自哪個伺服器的呢?(簡中服/台服/日服/美服)
  簡中、台、日服都有玩,簡中是因為帳號太歐了放不下

3. 為什麼想來當御主?
  當初B站選拔燃王時知道羅曼醫生的故事,還有他在終章的表現,太過感動就跟著進來玩了

4. 是什麼時候入坑Fate/GO的呢?
  去年十月

5. 當了多久的御主了?
快滿一年而已
  
6. 第一次遇到的活動是什麼呢?感想?
  第一次遇上的是魔法少女活動,那時候連度不高小黑只拿了一寶,現在只能等復刻

7. 課金過嗎?第一次課金是為了什麼?
  台服有課過金,那時候開職階池,我本來想抽劍職(台服劍職輸出只有凱薩...........)但是問了攻略一堆人要我趕快抽孔明,我就抽了,然後就復明了
簡中還沒找代儲.......不過也歐到一堆金卡養不起了
8. 會克制不住抽卡的手直到石頭 / 呼符全部耗完嗎?
會,石頭很少能在我手下留超過一天的
9. 認為自己算非洲人還是歐洲人?
現在五十幾隻角色裡有二十隻是金卡,就是沒孔明和梅林,不過也夠我打到第七章了

再來是從者方面的問題!

10. 還記得新手指引的十抽出了誰嗎?
  紅a

11. 最想要的從者(們)是?
齊格飛,當時一直抽劍職,但是武藏都來了他還是沒出現
12. 接上,拿到(她/他/它/牠/)了嗎?
舊劍池裡抽到了,請支援爆炸上天轉三圈的貼圖
13. 常駐My Room角色是?
要看情況,常常會換和調戲
14 .初心和後來最喜歡的是同一隻角色嗎?
不如說一開使就沒有特別喜歡的角色,後來長期培養下來都有感情了
15. 有沒有討厭的角色?如果有,為什麼會討厭那位角色?
沒有,強迫症御主只想滿破滿圖鑑哪有時間討厭角色
16. 曾經有金角、黑角(5星、4星 / 0星)都有但抽不到銅角、銀角(1星、2星 / 3星)的經驗嗎?
我是找不到代儲才無課啊.........又不是抽金卡像吃飯一樣,還是會有翻車的時候
17. 你認為你的從者(們)是怎麼看待你(或是自己的私設御主)的?
日服:rider,輕鬆推劇情不急著打過第一部,現在老找齊格玩龍騎士遊戲然後被喀戎老師罵,就是個沒什麼拯救世界自覺的死小孩
簡中:靠著小莫高文一路殺過一到七個特異點,但到最後幾章因等极練度不夠,被要求回頭好好升級的爆肝御主  
台服:專業抽術職,在第六章被獅子王和他愉快的圓桌騎士打的鬼哭神號,後來靠孔明和學妹支撐好友的劍職終於打過了,現在在想辦法湊齊孔明升技能的素材,和安徒生與霍恩海姆感情特別好的御主  
  
  
18 .有沒有非常執念的限定角?
  沖田和土方吧?我自己也有玩刀亂,很想把副長跟隊長抽回來.....但是他們就是不回來(哭

19. 認為稀有但不實用(實用與否依填卷者主觀認定)的角色有必要刻意去抽嗎?
看有沒有愛囉,如果沒愛有配不了牌組就不會特別去抽
20. 有沒有因為抽不出想要的角色而產生過棄坑的想法?
倒也還好,因為本來就是打發時間用的
21. 最喜歡的特殊職階從者?(Avenger / Ruler / MoonCancer / AlterEgo / Shielder)
Avenger,我很喜歡這種黑暗系角色卻又充滿故事的類型,不過也抽不到
22. 最喜歡的Saber前三名?
1舊劍,型月當年要是出舊劍的故事的話我早十年入型月坑啊!
2齊格飛,弱是一時的事,帥是一輩子,背後的弱點什麼的真香
3沖田總司,很喜歡悠木碧有點放開自我的配音,帝都奇譚又正好是我很喜歡的大正浪漫風格,所以帝都奇譚什麼時候要改編成動畫啊!  
    
23. 最喜歡的Archerr前三名?
1紅a,無可挑剔的大哥類型,雖然有時候會有點毒舌,但是也是陪我很久的首抽四星
2羅賓漢,沒有甚麼是一發種樹解決不了的,有的話,再來第二發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種有點彆扭又很認真的男性,在型月一堆中二病中他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可靠的助手
3喀戎,在看fa時就被他跟御主的互動萌到不行,我自己又是射手座,總想著如果真的落地的話一定要抽一隻會迦勒底
  現在真抽到了........齊格我以令咒下令你變成龍,快帶我跑不然老師要來二十四小時的閃避訓練啦(然後被天蝎一射打下來
24. 最喜歡的Lancer前三名?
1舊狗,比庫夫林還早抽到,也是基於情宜很喜歡,因為也培養多年了
2庫夫林,超級魯小系槍兵,全場都躺了可能他還站著,同樣也是我很喜歡的大哥型
3迦爾納,突然冒出的五星槍兵,清小怪很好用,不過個人電波對不上就排第三了
25. 最喜歡的Caster前三名?
  1安徒生,從序章一路陪我到最新一張
  章,台服孔明還沒來時就是他一路幫著上效果的,現在御主和童謠一起幫忙催稿中
  2霍恩海姆,一開始只是看臉,後來得知他的故事後開始想幫他寫外傳來平反名聲了,台服的空之境界活動就是他和安徒生一路殺上頂樓的,謝謝豆爸
  3童遙,一開始沒注意,後來才發現人家只要有爆擊就可以輾過所有殺職,兇殘與可愛並存的蘿莉,等等一千萬下載我帶隻賢王陪妳

26. 最喜歡的Rider前三名?
  1美杜莎,絆五對話意外很合個性,書生氣質美女完全擊中我的喜好
  2牛若丸,因為鬼島活動沒時間參加只有找這個單體騎職了,很強力,但是官方可以讓她多穿一點衣服嗎?
  3聖喬治,專業坦又很成熟可靠的老師,很想陪他去世界各地拍照旅行

27. 最喜歡的Assassin前三名?
  1兩儀式,完全沒抽過殺職池只有這隻活動角,威武強悍的大姐頭,一直都是殺職主力。但是對不起我真的沒辦法把空之境界看完,奈須早期的文筆我真的啃不下去(大哭
  2傑基爾,二段變身真的超帥,蒼銀被害者之一,官方可以讓他改一下技能或卡牌嗎人家這麼可愛
  3山翁,無論是六章或著是第七章都帥死的爺爺,成年男子就是可靠沒話可說

28. 最喜歡的Berserker前三名?
  1狂蘭,可打星又可集星的角色,周回種火館的好幫手
  2茶茶,一開始還以為又是死小孩個性,結果是個可愛的熊孩子(抱緊處理),狂光炮清種火的好幫手之一
  3狂狗,陪我打過六章的好幫手,還一路殺到獅子王前讓她看看凱爾特人的驕傲
  
29. 命中注定,想要永遠在一起的從者呢?
  沒唉?我很少會有御主x從者的慾望,對待大家比較像同伴或朋友,就等之後通過終章後抱著自家從者哭

30. 特別喜歡的從者CP或從者×御主CP?(御主不限Fate/GO,EXTRA / StayNight / Apocrypha…...等等)
  喜歡的都是冷門配對,例如賽勒姆活動裡的桑松x羅賓漢.......反正我就是專門在冥王星開拓的外星人,這種專寫配對萌點的短篇一點都不想寫,因為只有我吃啊(摔筆

在來是劇情(活動/主線/幕間物語)方面的問題!

31. 印象最深的劇情是哪個?
  賢王把聖杯給瀕死的金固那一段,其實我本來還想說為什麼絕對不會做錯選擇的賢王會做出那麼偏心的事?後來聽他的理由,我才真的覺得他是個人類,還有他對恩奇都的思念與感情。那一段我覺得還蠻感動的,就算是要拯救世界,也不要忘了以前覺得重要的東西。

32. 現在推到哪章(主線)了?
  第七章20節,後面因為劍職等級都還在八十左右打不過去,最近還在農種火

33. 新手時期幹過什麼蠢事嗎?
  那時候一路抱著好友黑貞與坦直接殺到第六章,本來還以為很簡單,結果馬上被當地魔獸給打的七零八落。之後又莫名爆出一堆金卡,從者素材永遠處於不足狀態

34. 剛玩的時候有沒有因為不懂做過什麼後來十分後悔的事?
  同上,不過最痛苦的大概是素材,農死了還升不滿角色

再來就是總結了。

35.有沒有因為推主線不順心生過氣?
有,第六章我在台服整個打到血淚,跟金木一樣想死,本來不課金主義的我都被逼得課金了,後來就是一路雙孔明和狂蘭碾過去,獅子王那邊則是貞德孔明抱好友嫁王打
36. 有沒有想對最愛的那位說的話?
謝謝學妹一路陪我到這裡,攤上一個和龍娘尼祿一樣莽撞的御主真是辛苦妳了,今後也要一起加油喔
37. 玩了這麼久,覺得自己的肝還好嗎?
肝還好,就是今年學分數一直出問題,讓我有點懷疑人生
38. 認為自己會在什麼情況下棄坑?
等到我真的連睡覺時間都沒有的時候吧?出社會可能就會把這當抽卡遊戲玩了
39. 請用一小段話來描述自己加爾底亞的實況吧。
每天都有小莫和高文吵架,有時候武藏也會參一腳要拆了迦勒底,鬧轟轟又很歡樂的基地吧?
40. 最後,發表一句作為御主的感言吧。
  fgo超好玩的!快跟我一起下坑體驗一趴機率的五星卡池吧!

标签:

全文链接 2热度 

评论
热度(2)
© 業鬼路 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