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鬼路 離

2018-07-15

大家好久不見了阿,自上次更新以後也過了超過一個月,但是實在是找不到時間更新,趁著有機會跟大家說說我最近的近況吧。

是這樣的,雖然我自己這邊和文煉也算是半脫坑了,但是文煉同人文已經把兩個結局都寫好了、還打算開個文煉文野的短篇小說。同時也是漸漸注視到自己的練習不夠,不能老依賴同人題材,所以也有開始在準備原創連載。目前手邊也是有累積一些大綱跟草稿,見著只要打字上去並且修一下,就能補上連載,但是我真的連打字的時間都沒有。

 

--老娘快延畢了阿!接下來學分數一學期要三十學分才夠阿必修一堆沒過選修過了一堆阿我根本就是假的中文系阿!接下來大四我真的不能再翻車了不然我還得跟這一堆殺千刀的主修科目相處一學期阿混帳!--(伊藤潤二畫風吶喊

所以接下來我大概會有整整一年的時間要專注在現實課業上,可能要等到明年七月才能確定有沒有時間去更新…….只能在這邊先說聲抱歉,還有募集加油和祝福,希望有人能祝福我考試和課業順利,讓我之後能及時畢業拿到畢業證書

 

(被學業趕到焦頭爛額並且想大哭逃避)


标签:

全文链接 3热度 

评论(1)
热度(3)
© 業鬼路 離 | Powered by LOFTER